载入中。。。
载入中。。。
公 告
载入中。。。
我的分类
载入中。。。
最新日志
载入中。。。
最新评论
载入中。。。
最新留言
载入中。。。
登 录
载入中。。。
Blog信息
载入中。。。
链 接




   这天太热

这天太热

 

这几天太热了。

好热,哥受不了了。

热的哥都想回老家了。

 

买空调吧,别省那点电费。

哦,哥。

 

哥还好耶,

家中有大吊扇!

 

不过在我们这里,

夏天没有空调是很难活下去的,哥。

哈!

 

可不吗。

热的哥都想回老家了。

 

哥你老家是哪的?

 

海拉尔。再往北。根河。

知道不?

 

知道知道。

现在知道我们这里热了,哥。

嘿嘿!

 

妈的,哥晚上热得都无法入睡。

 

就是,白天不出去还好!

晚上睡觉好热。

真***,哥。

买空调吧,哥。

别省那点电费。

 

不行,

节约钱还房贷。

你们这里房子太她妈贵!

 

可没有空调是很难活下去的,

真的,哥。

 

嗯嗯。哥知道。

 

我回到家里空调基本都开着。

嘿嘿。舒服。

不过,还好耶,

你家中有大吊扇,哥!

 

哥对电扇没啥感觉,

还是他妈热。

哥老家那边很凉快啊,

唉!

 

我们这之前也很凉快,哥。

晚上不用开风扇都行。

全球变暖,温空效应,

最近不开空调活不下去了。

 

就是,就是。

可***热。

烦!

 

想睡觉不热,哥。

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丢掉床垫,

睡杉木板。

注意,哥,是杉木板,

不是上了油漆的木板,

上了油漆的木板不透气。

 

对。睡木板床。唉!

不行,哥节约钱还房贷。啊。

还得这样!房奴的节奏。

夏天的晚上,

哥整晚开着鸿运扇,

还过得去。

 

我家24小时开空调了。

你也买一台吧,哥。

 

哥觉得国内空调商都不是什么好鸟,

这几天降价的事就看出来了。

 

到我那里买空调呀,哥!

我给你打八五折!哥。

 

你卖空调的啊!

老弟,告诉你一件事,

哥今天心血来潮,

整理了一下孩子这几天的培训费用。

还他妈收空调费!

 

可也是,哥。

我这几天也踩到两个地雷般的阿姨,

一毛不拔,愣是没卖出一台。

倒霉啊,哥。

 

嘿嘿!

 

唉唉唉,大哥!

天再热,

你也不能在公交车上把背心脱了吧!

况且公交车上还有空调。

 

你管得着吗!

卖你的空调去吧。

不过,老弟,这天确实太热!

 

写于201776

蒋国良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9:00   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发表评论:
载入中。。。